明泰铝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3.29亿 降低运营成本

  挖贝网8月15日,明泰铝业(60167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8.84亿元,同比增长15.5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23%;基本每股收益为0.56元,上年同期为0.44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明泰铝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4.3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4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亿元,上年同期为-11.17亿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继续全面细化管理,严把采购关,优化工艺流程,提高设备利用率,减少资源耗用,不断降低运营成本。

  资料显示,明泰铝业已发展成为拥有压延及挤压两大生产工艺的综合铝加工领军企业。目前,公司产品涵盖铝板带箔及铝型材两大门类,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印刷制版、电子电器、电力设施、建筑装饰、食品和医药包装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