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光学:上半年净利亏损2048万元 同比下降584.68%

  金融界网站讯 凤凰光学8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增速整体下滑和贸易摩擦再次升级,中国经济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光学加工市场竞争加剧,行业整体承压,产业链集中度不断提升。公司全力推进产线管理优化,着力优化管理体系、资产结构、人员结构,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光学镜头、精密加工和显微镜业务同比出现增长。受锂电芯产品结构发生变化和光学镜片订单不足影响,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22亿元,同比下降11.4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亏损2048万元,同比下降584.68%。

  报告期内,公司聚焦光学主业,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布局、在研发、信息化与自动化改善等方面积极努力,夯实企业发展基础。

关键词阅读:凤凰光学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