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119万 汽车领域应用销售占比提升

  挖贝网8月15日,集智股份(30055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83.75万元,同比增长10.77%;净利润1119.21万元,同比增长3.79%;扣非后净利润925.86万元,同比下滑11.25%。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其中,在电机市场领域,公司凭借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依托良好的产品品质,在稳固既有老客户的同时有序推进了新客户的导入工作,产品在电机市场的销售份额稳定;在汽车市场领域,平衡应用需求有所放缓,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汽车领域的业务拓展难度,对公司新增该领域合同量造成了影响,公司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提升产品性能,不断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公司产品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取得了较好的进展,汽车领域应用的销售占比有所提升,现有客户结构得到优化。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83.75万元,同比增长10.77%,主要系本报告期销售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自动平衡机、测试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b9071a3-f1d1-4ae5-a2a2-3186a84b6a8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