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港股、A股估值吸引外资流入 守住青春底就是胜利

摘要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港股表现顽强。港股和A股均面临外资流入,蓝筹股龙头股估值已经非常吸引。由于基本因素不同,今年涨幅不大,不应该恐慌。在一片风声鹤唳之中,A股能够守住青春底,就是胜利!我们有能力,有政策,有实力,有措施维持市场稳定,无需恐慌。

  隔夜,欧美资本市场又是遍地惨绿。美股三大股指集体重挫,道指跌超800点,跌幅为3.05%报25479.42点创下年内最大跌幅;纳指跌3.02%报7773.94点,标普500指数跌2.93%报2840.60点。德国、法国股指跌超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45%。

  而A股、港股早间来了个低开高走,截至A股收盘,沪指报2791.6点,跌0.62%;深成指报8901.15点,跌0.73%,创业板指跌0.19%,报1533.77点,恒指报25370.4点,涨0.27%。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港股表现顽强。港股和A股均面临外资流入,蓝筹股龙头股估值已经非常吸引。由于基本因素不同,今年涨幅不大,不应该恐慌。在一片风声鹤唳之中,A股能够守住青春底,就是胜利!我们有能力,有政策,有实力,有措施维持市场稳定。无需恐慌。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A股 港股 估值 外资 青春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