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成股东银河集团股份被轮候冻结

  挖贝网8月15日消息,ST天成(证券代码:600112)于2019年8月14日收到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厦公思(经侦)冻财字(2019)00048号)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司冻0814-02号),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集团”)所持有本公司的全部股份被轮候冻结。

  轮候冻结机关: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被冻结人: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冻结数量:93,403,800股(无限售流通股),轮候冻结;冻结起始日:2019年8月14日;冻结期限: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银河集团合计持有公司93,40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4%;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为93,403,8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8.34%。

  根据《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显示,本次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原因系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冻结银河集团的股东姚国平(对银河集团的持股比例为18.64%)名下的财产。经公司与银河集团确认,银河集团目前暂未收到关于本次轮候冻结所涉诉讼的法院正式法律文书或通知文件,具体相关法律纠纷尚不明确,亦无法获悉本次股份轮候冻结的具体原因及相关详细内容。

  上述银河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事项,对本公司的运行和经营管理未造成实质性影响。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