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下属公司获得政府补助2269万元

  挖贝网8月15日,格林美(002340)近日收到下属公司江西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城市矿产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通知,现就具体补助事宜公告如下:

  据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签发的《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函》(丰循园函【2019】67号)函告:本次拨付资金2268.53万元用于扶持江西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目前,江西城市矿产公司已实际收到上述政府扶持资金2268.53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江西城市矿产公司此次收到的2268.53万元政府扶持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af81bad-8d66-496d-ae3b-f6adca0553b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