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为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2亿主债权限额提供担保

  挖贝网8月15日,天津松江(600225)及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股东张坤宇为该笔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主债权限额为2亿元整。同时,公司以其位于天津自贸区华盈大厦的82套商业房产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相应房产为该笔业务提供抵押担保。

  据了解,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与中电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直租业务,租赁期限为36个月,公司就卓朗科技在《融资租赁合同(直租)》项下的相应债务提供担保。

  具体担保情况为:公司及卓朗科技股东、董事张坤宇先生为该笔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主债权限额为人民币贰亿元整。同时,公司以其位于天津自贸区华盈大厦的82套商业房产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相应房产为该笔业务提供抵押担保。

  截至2019年8月14日,公司为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累计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亿叁仟伍佰柒拾万元整(含本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63.08亿,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15.74%。无逾期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