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为全资孙公司致远租赁3223万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

  挖贝网8月15日,中曼石油(603619)为全资孙公司上海致远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远租赁”)融资租赁业务项下应还租金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32,228,484元。截至目前,公司为致远租赁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满足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提高资产利用效率,公司全资孙公司致远租赁与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工投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合作,致远租赁以自有的6套钻机配件以售后回租方式向成都工投租赁融资2,900万元人民币,融资期限为3年。公司及下属中曼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上述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34,076.92万元,占本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4.37%,担保对象均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孙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