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环境拟为18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68亿元担保 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

  挖贝网8月15日,博天环境(603603)为下属3家全资子公司、12家控股子公司、1家合营公司及2家联营公司共计18家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金额合计不超过680,743.19万元。

  据了解,为满足公司下属子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拟为14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向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及其他机构申请的PPP项目投资建设融资贷款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抵押、质押等)。

  公司拟为2家控股子公司雷州博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雷州博瑞水务有限公司的工程履约保险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对应担保;公司拟为1家PPP项目合营公司广西天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贷款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对应担保。

  公司拟为2家PPP项目联营公司北京中电建博天漷牛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和邹城中电建博天圣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的项目贷款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对应担保。

  担保范围包括贷款合同或保险合同等项下本金及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等。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或保证函,上述担保事项尚需银行和/或相关金融机构审核同意,签约协议内容和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余额为人民币210,659.06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88.24%;为PPP项目联营公司担保的余额为人民币928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0.39%。公司不存在担保逾期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