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能电力董事会秘书周庆霞辞职 2018年薪酬为34万元

  挖贝网8月15日,近日皖能电力(000543)收到董事会秘书周庆霞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周庆霞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庆霞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周庆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周庆霞辞职后,将由公司副总经理侯海晏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周庆霞税前薪酬为33.89万元。

  皖能电力表示周庆霞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周庆霞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1.24%。

  挖贝网资料显示,皖能电力主要以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公司电力业务以燃煤火力发电为主,同时涉及核电、风电、供热等能源项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43&stockCode=000543&announcementId=1206529349&announcementTime=2019-08-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