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NSC网络安全大会下周举行 它们将成市场焦点(附股)

摘要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8月21日-23日召开,涵盖了几乎所有热门的网络安全话题,它们将成为市场焦点。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8月21日-23日召开,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千名重磅嘉宾参会,除了顶级专家、行业领袖和产业精英外,还将有16位国家外交官拟出席大会。这是近年来参与国家最多、涉及议题最多和最广的一次网络安全行业盛会。

  为期3天的大会,除了3场国际峰会外,目前已经确定的高端论坛达到40场,演讲议题超过500个,涵盖了当前网络安全的政策法规、技术趋势、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网络安全建设及解决方案,以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网络空间治理及国际合作等几乎所有热门的网络安全话题。

  相关上市公司:

  深信服:安全业务副总裁将在主题峰会上做重要演讲;

  卫士通:具备密码产品开发资质。

关键词阅读: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