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在即 产业链个股将迎发展机遇(附股)

摘要
据悉,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至8月25日在京举行,同期,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世界机器人大赛亦将拉开帷幕,机器人领域有望迎来主题投资机会。

  据悉,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至8月25日在京举行。今年的大会主题为“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同期,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世界机器人大赛亦将拉开帷幕。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在“机器人换人”大潮下,中国已连续两年坐上世界机器人最大消费国的宝座。2018年,全球工业机器人的市场规模约168.2亿美元,中国约为87.4亿美元,随着中国市场潜力的爆发,逐渐转移成为世界机器人中心。作为全球瞩目的机器人盛会,被盛赞为机器人界的“汉诺威展”,世界机器人大会逐步发展成了机器人领域的国际盛会。伴随世界机器人大会倒计时开启,有望迎来主题投资机会。

  相关上市公司:

  机器人:互动易表示会参加机器人大会;

  锐奇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亿元参与发起设立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基金,基金主要投向于智能装备、核心软件、自动化集成应用、工业数据服务等工业4.0产业;

  智云股份:以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为发展主线,已深度布局的全面屏设备、OLED设备、柔性屏设备,产品已经覆盖了苹果、华为、OPPO、VIVO、三星等一线品牌在国内的主要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机器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