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编队训练开始 歼20批量现身华北天空(附受益股)

摘要
随着国庆阅兵的临近,空中编队的训练已经开始。据媒体报道,近日,歼20批量现身华北天空,进行彩排飞行,产业链个股将受益。

  随着国庆阅兵的临近,空中编队的训练已经开始。据媒体报道,近日,歼20批量现身华北天空,进行彩排飞行。虽然歼-20参阅具体数量未知,但报道称,至少有12架次的歼-20出现,既有四机单斜编队,亦有五机楔形编队。如今,除了空军试训基地某部与空军飞训基地某团装备已经装备歼20,我军东部战区某旅“王海大队”歼20也已经齐装,我国装备的隐身飞机数量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随着F-22、F-35战斗机在中国周边和地区扩散,我国空军面临压力急剧上升。歼-20隐身战机的服役,虽然使中国空军在作战体系上具备了与外军作战体系相抗衡的物质基础,但倘若装备数量存在较大差距,则必然不利于战时夺取战场主动权。根据相关消息,国产歼-20战斗机换装国产太行改进型发动机试验工作可能已经完成。歼-20发动机实现了全国产化,即将大批量生产交付部队,产业链个股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光韵达:拟收购通宇航空51%股权,已支付4000万元。通宇航空90%的收入来自于成飞。成飞隶属于中航工业,是中国重要歼击机研制生产基地。中航工业成飞先后研制生产了歼5系列、歼7系列、枭龙、歼10、歼20等数十种型号3000多架飞机;

  中简科技:自主研发的ZT7系列碳纤维复合材料与美国先进的战斗机所用的IM7碳纤维复合材料性能相当,现已应用于我国航空航天和最先进的战机上;

  中钢国际:供货歼-20导弹托架。

关键词阅读:歼20 军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