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生物2019年上半年盈利1969万 毛利率进一步提升

  挖贝网 8月14日,东宝生物(30023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0.37%;净利润1969.31万元,同比增长17.36%;扣非后净利润1472.48万元,同比下滑3.17%。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挑战,加大力度开拓新客户、挖掘新应用领域,明胶业务稳健发展,胶原蛋白产能利用率进一步增加,毛利率进一步提升,且胶原蛋白出口业务有一定增长。公司继续把握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市场的大好发展机遇,研发、销售齐努力,开发新产品、挖掘新应用领域,进一步提升胶原蛋白附加值,打造公司优势产品。公司充分发挥现有生产线的自动化优势,在运行过程中不断改进、提升效率。新建项目着眼于未来和高端细分市场,关注市场需求变化,通过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的提升,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在扩大规模的同时,优化工作模式,严细生产控制、减少用工成本,提升产品品质和综合效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0.37%。

  资料显示,公司专业从事明胶和胶原蛋白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下游用户药用空心胶囊及食品生产制造商提供全面系统的供应及服务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9f12381-478b-4e11-a143-235ac87891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