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2019年上半年盈利5939万 优化渠道布局

  挖贝网 8月14日,皮阿诺(00285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5亿元,同比增长25.24%;净利润5938.71万元,同比增长22.37%;扣非后净利润5395.44万元,同比增长44.13%。

  报告期内,在公司经营管理层的领导下,坚定推进公司发展战略,通过升级品牌战略定位,提升品牌形象;多元化营销,优化渠道布局;聚焦产品品类,推陈出新;强化降本增效,优化内部资源配置,打造职业经理人团队等举措,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

  资料显示,公司专业从事定制橱柜、全屋定制及配套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相关服务的提供,致力于通过科学艺术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大家居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个性、时尚、完备,更舒适、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f24264b-d95a-4daa-8520-ef263715532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