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股东大唐西市质押3.09亿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1%

  挖贝网 8月14日,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928)股东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3.09亿股。

  本次质押股份3.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5%。上述股份质押已于2019年8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手续,质押期限1年。

  截至本公告日,大唐西市持有公司股份6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7%。本次质押后,大唐西市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08,7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9.00%,占公司总股本的6.95%。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2%。

  资料显示,西安银行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国际结算;办理票据的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担保;办理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贷款业务;外汇存款、贷款、汇款及外汇兑换业务、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结汇、售汇;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外汇同业拆借、买卖或者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外汇担保;经银行业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7168&stockCode=600928&announcementId=1206530090&announcementTime=2019-08-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