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2019年上半年盈利3.3亿 海外市场需求增长

  挖贝网8月14日,阳光电源(300274)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62亿元,同比增长14.56%;净利润3.33亿元,同比下滑13.15%;扣非后净利润2.86亿元,同比下滑15.53。

  报告期内,阳光电源充分发挥技术经验优势,积极参与海内外市场竞争,引领行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报告期内,公司电站系统集成海外业务取得突破:越南平顺永好30MW光伏发电项目、越南西宁60MW(百科30MW+智越30MW)光伏电站项目,作为越南第一批光伏项目,报告期内顺利并网,不仅为阳光电源海外业务拓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而且也推动了越南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报告期内,国内新增光伏装机量同比下降较大,公司国内业务受到一定影响,海外市场需求增长,公司积极加大海外业务的拓展,海外业绩取得较大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浮体、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81681ed-8daf-4277-9f56-f74e7b554f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