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股份拟使用3.4亿闲置资金进行理财

  挖贝网 8月14日,双箭股份(002381)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资金状况,使用合计不超过3.4亿元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投资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为控制风险,公司选择投资品种为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上述投资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风险投资品种,本决议有效期自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止。

  双箭股份表示,公司本次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是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日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不涉及使用募集资金。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f88e0f1-fcbf-4838-86ed-bc4fb30850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