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2019年上半年净利7.82亿 LNG采购进入夏季淡季市场需求减量

  挖贝网8月14日,广汇能源(60025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4.2亿元,同比增长7.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78%;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上年同期为0.15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广汇能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2.4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5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亿元,上年同期为15.48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LNG采购进入夏季淡季,市场需求减量,价格下行趋势较为明显。

  资料显示,广汇能源已形成以煤炭、LNG、醇醚、煤焦油、石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煤、气、油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