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2019年上半年亏损760万 电信运营商贡献大部分收入

  挖贝网8月14日,思特奇(30060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21.58%;净利润-759.66万元,上年同期为-1297.65万元;扣非后净利润-641.58万元,上年同期为-1429.04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客户长期、最佳、可信赖合作伙伴”的战略目标,依托深厚的资源积累及前瞻性的产品布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方向,不断拓展和创新,积极贯彻落实企业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总体上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电信运营商为公司贡献了绝大部分的收入和利润来源,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项目执行保障,重点项目均按计划顺利展开。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以软件为载体的产品开发和服务,直接面向电信运营商、大数据运营、智慧城市、虚拟运营商、中小企业客户、物联网等方面的业务运营和支撑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574213f-aa47-4e5e-85ff-4086785255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