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珠峰2019年上半年净利3.47亿 相关项目均进展顺利

  挖贝网8月14日,西藏珠峰(60033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83亿元,同比下滑2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4.45%;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上年同期为0.58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西藏珠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5.0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5.1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18亿元,上年同期为5.39亿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度较上年同期因选矿厂技改原因,产品金属量有所降低。2019年是公司对塔中矿业实施未来3~5年产能翻番的起始年,当年达到采选能力400万吨的重点项目是选矿厂第一浮选车间技改,新建第三浮选车间,破碎系统投资新增高压辊磨设备以及采矿开拓能力匹配提升。截至报告期末,相关项目均进展顺利。公司同步匹配每季度的生产计划,随着采选综合能力提升和选矿回收率的提高,产品产量在2019年将呈现递增趋势。

  资料显示,西藏珠峰主要业务为铅精矿、锌精矿和铜精矿的勘探、开采和生产销售,并通过参股公司TSR开始进行锂盐湖的开发、勘探和锂盐产品的生产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