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诚药业:获得Exalenz旗下检测产品独家经销权 补强诊断类药物产品管线

  发布易8月14日 - 东诚药业(002675)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东诚大洋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大洋制药”)与Exalenz Bioscience Ltd.(简称“Exalenz”)签署独家经销协议。

  根据公告,上述独家经销合作初始期限为5年,如依照协议未提前中止,协议相关条款应在初始期限结束时自动续期,为期2年。大洋制药将作为尿素[13C]呼气试验产品及服务的独家经销商,负责在中国大陆推广和销售。

  双方约定,大洋制药应大力推动产品在该区域的营销、销售和分销,进行市场推广或广告需取得Exalenz书面批准。同时,大洋制药应培训和保持足够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团队,按照Exalenz要求的方式提供有关Exalenz产品销售情况、销售预期以及进行产品规划的信息交流。Exalenz将提供该产品所有的售后技术支持。

  据介绍,Exalenz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开发和市场化先进的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系统,其核心技术基于以色列专有的“冷激光”国防技术。Exalenz作为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的市场领导者,已成功进入美国、欧洲、拉美、东南亚及中国的近千家医疗机构。

  东诚药业称,本次独家经销协议签订后,公司子公司大洋制药将拥有Exalenz尿素[13C]呼气试验产品及服务的独家代理销售权,该产品作为幽门螺杆菌感染的非侵入式诊断医疗检测的主流手段,将有助于公司补强诊断类药物产品管线,拓宽收入和利润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