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外资在青春底大口大口地鲸吞 散户漠视令我扼腕长叹

摘要
A股的蓝筹龙头股离2440点差不多翻倍,仍然在持续创新高。也可惜没有多少人认同,只见外资在大口大口地鲸吞。可惜散户浑然不觉,令我彻夜难眠,扼腕长叹!

  今日下午消息 讯 受全球市场反弹影响,A股两市双双跳空高开,盘初沪指小幅回落后横盘,深成指、创业板指则于高位震荡整理;午后市场人气欠佳,三大股指涨幅陆续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涨0.42%,报收2808点;深成指涨0.872%,报收8966点;创业板指涨0.81%,报收1536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3.6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9亿元。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A股涨11点,上涨幅度0.42%,成交3807亿,A股冲高回落,受阻于10天均线,涨跌比例接近3:1,涨停7家,跌停1家,表现还比较温柔。

  贸易方面传出令人兴奋的消息,虽然还没有完全解决,但出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总是好事。

  A股表现比较含蓄,特别是港股表现更是低迷,如此重大利好要在平常应该有500点以上的表现。不要忘了现在港股又回到了2018年的低点附近,相当于A股回到2440点附近了,好股票简直是遍地黄金,只可惜是没有多少人去捡。A股的蓝筹龙头股离2440点差不多翻倍,仍然在持续创新高。也可惜没有多少人认同,只见外资在大口大口地鲸吞。可惜散户浑然不觉,令我彻夜难眠,扼腕长叹!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外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