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缆股份为控股子公司焦作电缆提供2.8亿元的担保

  挖贝网8月14日,汉缆股份(002498)为控股子公司焦作电缆提供2.8亿元的担保,担保期限为2019年8月15日至2020年8月14日。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据了解,为满足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需要,根据公司目前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情况以及公司2019年的生产经营需求,公司拟为焦作汉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电缆”)提供不超过2.8亿元人民币的担保。2019年7月22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控股子公司焦作汉河电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汉缆股份为焦作电缆提供担保,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于2019年8月14日签署了《本金最高额保证合同》。

  来源链接:

  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19de928-1477-45f3-88de-bdfa9c4c845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