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高新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22亿元银行担保

  挖贝网8月14日,海特高新(002023)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拟为海特高新提供担保,担保金额额度合计不超过22亿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据了解,本次担保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为担保人向各商业银行、金融机构、融资租赁公司及其他机构申请各类授信额度、项目贷款、融资租赁等业务提供担保;为被担保人向客户或供应商等开具公司保函或各类机构的保函提供担保。

  为被担保人履行合同、投标等提供担保;为被担保人业务经营代为开具投标保函、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质量保函等;由被担保人占用担保人银行授信额度向银行申请开立银行保函。

  为被担保人其他因业务经营需要对外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采用包括但不限于信用担保、资产抵押担保、支付保证金等方式。担保金额额度合计不超过22亿元。

  截止2019年8月14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73,74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00%,除此之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判决败诉而承担损失的情形。

  海特高新表示,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有利于解决其经营与发展资金需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偿还银行贷款信用良好,具有较强偿债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c4266e5-bed9-4a17-836c-91adc68ac5e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