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时胜2019年上半年盈利8032万 加大研发投入

  挖贝网8月14日,赢时胜(30037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亿元,同比增长16.91%;净利润8032.04万元,同比增长6.12%;扣非后净利润7569.84万元,同比增长8.56%。

  报告期内,公司深刻把握金融行业业务发展和技术应用的发展趋势,坚持市场需求导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进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微服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应用,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延伸公司产品线,拓宽公司产品服务范围,丰富产品功能,改进产品服务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有效提升公司产品的品牌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上年同期较高营收基础上持续实现稳步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继续聚焦为金融机构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提供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软件及增值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资产托管系列软件、资金交易风险管理系列软件、财务估值核算软件、金融资产投资绩效及风险管理软件、投资交易管理软件、金融数据中心系列软件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70700d9-861c-44ec-a708-5f5258c3d88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