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3129万 有机硅密封胶业务保持稳步增长

  挖贝网8月14日,集泰股份(00290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同比增长6.14%;净利润3128.74万元,同比增长270.63%;扣非后净利润2862.31万元,同比增长431.07%。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同比增长6.14%,公司有机硅密封胶实现销售收入3.01亿元,占公司主营业收入的64.75%,为公司的主要销售收入来源。在国家宏观调控和供给侧改革推进过程中,房地产行业进入“新常态”,即高速增长时代已经结束。但是,基于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建设力度增长,新型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与房地产相关的行业依然保持一定的市场空间。随着房地产市场新常态的出现,与其相关的行业逐渐开始“洗牌”,行业集中度增加,低端产品逐步被淘汰,中高端产品需求明显。公司定位中高端市场业务,契合市场发展方向。同时,公司加快品牌建设,加强业务拓展,提升市场影响力,公司建筑市场有机硅密封胶业务保持稳步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有机硅密封胶实现销售收入3.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14%。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密封胶和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有机硅密封胶、水性密封胶、其他密封胶、沥青漆和水性涂料等,产品广泛运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和船舶游艇装备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步形成了密封胶和涂料两大业务板块、五大业务品种、六大应用领域、新兴业务和成熟业务良性互动的产业架构。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d64e423-c178-406b-bceb-16492851b7d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