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股份以4亿闲置募资购买理财产品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3%

  挖贝网8月14日,交运股份(600676)于2019年8月14日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威海路支行签署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使用4亿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为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15日,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扣除各项费用后)为3.00%。

  据了解,交运股份所购的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34天”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扣除各项费用后)为3.00%(中国农业银行有权视情况调整产品预期收益率),理财期限为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15日,约定客户持有期34天(取决于银行提前终止条款)。

  交运股份表示,公司本次基于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运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产品,是在保证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实施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项目的正常开展和正常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