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拟向昕华夏能源采购1175万元技术服务

  发布易8月14日-中曼石油(603619)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阿克苏中曼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拟向昕华夏国际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昕华夏能源”)北京分公司采购新疆温宿区块相关技术服务,交易金额为1175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服务内容包括温宿凸起区域地质评价研究、地震资料处理、储层预测研究、勘探目标评价及井位部署、探明储量参数研究及储量报告编制等。服务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12月31日,质保期为1年,自项目通过最终验收之日起计算。

  中曼石油表示,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加快新疆温宿区块的勘探进度,是公司勘探开发和工程服务一体化战略的稳步推进,有利于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将利用勘探开发和工程服务的协同效应,拉动工程服务业务的发展,本次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了市场公允原则,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客观需要,没有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