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老妖股齐聚一堂 华为概念连板股难逃核按钮?

  昨晚重大利好消息出现,外围市场集体反弹,人民币飙涨,A50指数期货急拉,今日早间A股三大股指也绝不含糊,集体跳空高开,无奈市场最终却呈现了一个高开低走的“惯性套路”。截止收盘,沪指报2808点,涨0.42%;深成指报8966点,涨0.72%;创业板指报1536点,涨0.81%。

  今天涨停股46只,较上一交易日(36只)小幅上升,跌停9家,1000余只股票下跌。

涨跌停温度

  盘面上,华为概念城头频繁更换大王旗,此前连板的福蓉科技剧震18%倒下了,今天激智科技又走出“天地板”的走势,好在易尚展示3连板接力上去了(难道哪天也要一个核按钮送给接盘者?),碳元科技3天2板,银宝山新2两板,其余部分首板股涌现,昨日部分首板股退潮。科技股、消费电子股依旧是市场热点。

  今日医药板块午后爆发,多只个股涨停,另外护肤品化妆品的珀莱雅同样涨停,同题材的次新股丸美股份亦蠢蠢欲动,整体来看,消费板块的走强,一定程度反映了目前市场的谨慎心态;

  经历了集体高潮的PCB板块快速降温,今日仅世运电路一棵独苗存活,且走出T字巨量板,分歧一览无余;

  玩具板块开盘即爆发,受益于昨日消息面上的利好(见图),另外出口占比较大的汽车零部件板块中的相关个股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同样受上述消息刺激。

  老妖股群兴玩具作为玩具股虽然没有收于涨停,但还是对市场有一定的贡献,今日华锋股份、银星能源两只老妖股同样涨停,万兴科技、德新交运等已同步出现了异动,前两天特力A还涨停了,老妖股齐聚一堂,这是要干嘛?

  三星寻找锂电池替代选择,即将推出配备石墨烯电池手机,石墨烯板块走高,但板块强度不够,华丽家族、美锦能源在午前炸板。

涨停股原因揭秘

关键词阅读:华为概念 妖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