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2亿 降低运营成本

  挖贝网8月14日,双箭股份(00238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8亿元,同比增长10.53%;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68.35%;扣非后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68.36%。

  报告期内,公司下游如钢铁、水泥、煤矿等客户行业仍处于低迷状态,国内外输送带市场环境依然相对严峻,输送带行业竞争愈发白热化。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济环境和多变的市场形势,公司坚定沿着战略发展规划的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产品与客户,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持续良性发展。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年初制定的经营工作计划,积极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提升集团生产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优化产品结构,最终实现了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橡胶输送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港口、冶金、矿产、建材等需要物料输送的行业。公司生产的橡胶输送带产品按骨架材料分为棉帆布芯输送带、尼龙帆布芯输送带、聚酯帆布芯输送带、整芯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芳纶输送带和陶瓷输送带等,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使产品具有耐高温、耐碱、阻燃、节能、防撕裂等特殊性能,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cc73510-01d3-425f-8322-b9eadfbda0a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