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业绩会引用错误中国地图 回应:系会务人员工作失误

  昨日晚间,水井坊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近日,有网友指出水井坊在业绩分享会上引用的中国地图西藏自治区部分有误。经确认,系会务人员工作失误,导致在介绍水井坊重点市场布局时引用了错误地图,由于工作不严谨未对地图进行仔细校验造成此疏漏,给大家带来了不良感受,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与此同时,水井坊还表示,在发现错误的第一时间已修正相关资料,同时进行自查自纠并加强管理。

  声明最后表示,水井坊作为中国品牌,与所有国人一样,热爱祖国,坚决维护祖国主权及领土完整。长期以来,水井坊也一直致力于保护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希望能够为传承中华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日有网友指出,水井坊在半年投资者交流会上使用的中国地图部分有误,并@水井坊官方微博以及@证监会发布

网友指出水井坊在半年投资者交流会上使用的中国地图部分有误

关键词阅读:水井坊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