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为控股子公司兆恒武夷申请5亿贷款额度

  挖贝网8月14日,中国武夷(000797)控股子公司兆恒武夷向中国工商银行建阳支行申请最高5亿元人民币贷款额度,公司与南平市建阳区嘉盈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为上述贷款按各自持股比例分别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其中公司在2.75亿元融资额度内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据了解公司和南平嘉盈作为兆恒武夷股东,自愿为兆恒武夷2019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15日期间与省工行建阳支行签订的各类融资合同,在人民币5亿元最高余额内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和南平嘉盈分别按持股比例提供保证,其中公司保证责任份额为55%,即担保最高额为2.75亿元,南平嘉盈保证责任份额为45%,即担保最高额为2.25亿元,对于超出各方上述保证范围的部分,双方之间不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期间自单笔授信业务的主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债务人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止;如主合同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提前到期之次日起两年。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8556513-b1b5-4b79-95d9-88ee7524729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