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全资子公司中标南部战区某数码迷彩喷涂项目

  挖贝网8月14日,金盾股份(300411)全资子公司江阴市中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强科技”)于近日收到南部战区某物资采供站发布的《数码迷彩喷涂项目评审结果公示》,中强科技为该项目5个包的中标人。

  项目中标总额为1,395.27万元,占中强科技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4.06%,占上市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2%。本次项目的中标是业主单位对中强科技声誉及履约能力的肯定,有利于提升中强科技隐身伪装技术的口碑。待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两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c287650-29fa-4c13-ac2e-39889f4bdb9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