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冠福2名控股股东新增轮候冻结

  挖贝网8月13日,ST冠福(证券代码:002102)近日核查到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控股股东股份新增司法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林文洪、林文智

  轮候冻结数量:28,866,968股、114,108,354股

  轮候期限:36个月

  轮候机关:上海金融法院

  因债权人申请财产保全,公司控股股东林文洪先生、林文智先生持有的相应股份被上海金融法院司法轮候冻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控股股东股份均已被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公司尚未收到相关法院有关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的正式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公司与控股股东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均保持独立,因此,公司控股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事项目前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且控股股东正积极协商处理股份冻结及相关事项,争取尽快解除其股份的冻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62e04b5-259d-4e34-9e95-2f4f1d0d451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