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鑫茂中标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

  挖贝网8月14日,富通鑫茂(000836)近日发布2019年8月7日,中国电信通过“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发布了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相关中标候选人,现公示期已结束。

  根据中标数量及公司报价测算,预计分配量约140万芯公里,预计中标金额约1.03亿元(含税),占2018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42%;占2018年度光通信网络产品营业收入的4.09%。

  公司本次中标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市场地位,增强公司光通信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d42e81e-6699-4691-a95a-42fb7cb9a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