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技术将4亿闲置募资作为定期存款进行理财

  挖贝网8月14日,光启技术(002625)使用4亿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盛京银行北京官园支行定期存款,理财期限为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11月12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229,000万元(含本公告涉及现金管理产品)。

  光启技术表示,公司及所属相关子公司、孙公司本次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及所属相关子公司、孙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进行,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5e9df17-65a0-4daf-b705-ee7033f34c8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