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推出配备石墨烯电池手机 概念股将迎最佳发展机遇!

摘要
有报道称,电子巨头三星正在寻找锂电池的替代选择,不久的将来至少会有一款手机采用石墨烯电池,概念股将迎最佳发展机遇!

  有报道称,电子巨头三星正在寻找锂电池的替代选择,不久的将来至少会有一款手机采用石墨烯电池。根据Twitter爆料者Evan Blass的消息,三星可能在2020年或2021年推出一款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据报道,三星表示,已在使用石墨烯替代锂的技术上取得了突破。

  相比锂电池,石墨烯电池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散热性也会更好,不会因为温度升高而出现传统锂电池那样发热、发烫、起火的问题。而且12分钟就可以充满3000mAh+容量电池。业内认为,石墨烯电池将成为下一个电池技术的突破方向。机构预测,随着石墨烯制备技术进一步推动规模化应用,5年至10年内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

  相关上市公司:

  德尔未来:定增募资20亿元投向含石墨烯超级电池项目以及含石墨烯超级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项目。三星是公司电池隔膜客户;

  雄韬股份:公司称积极推进石墨烯电池研发,三星是公司客户之一。

关键词阅读:三星 石墨烯 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