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总额不超过100亿元

  挖贝网 8月13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47)发公告称,公司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公司可持续稳定发展,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2019年8月1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

  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具体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金额为准。

  超短期融资券期限:期限不超过270天,具体发行期限将根据公司的资金需求以及市场情况确定。

  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偿还其他负债(黄金租赁)及其他交易商协会认可的用途。

  山东黄金主要从事黄金开采、选冶、黄金矿山专用设备、建筑装饰材料(不含国家法律法规限制产品)的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47&stockCode=600547&announcementId=1206519537&announcementTime=2019-08-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