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软件2019年上半年盈利4084万 巩固在地理信息领域领先优势

  挖贝网8月13日,超图软件(30003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亿元,同比增长15.63%;净利润4084.41万元,同比增长3.42%;扣非后净利润3226.56万元,同比下滑0.42%。

  报告期内,公司抓住地理信息行业发展机遇、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计划,充分发挥自主创新、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巩固公司在地理信息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亿元,同比增长15.63%,主要系产品竞争力提升以及公司不断开拓市场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是以地理信息基础平台软件(GIS平台软件)的研发和销售为核心,并围绕地理信息基础平台软件在资源资产、智慧城市、生态环保、水利气象、空间规划等与GIS基础平台软件强相关的应用领域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研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840dc2d-c131-4bf8-b9b6-ae5a55f4caa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