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达董事长庄立峰辞职 去年公司净利润7.47亿元

  挖贝网8月13日,近日宁波富达(600724)董事会于2019年8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庄立峰的书面辞职报告,庄立峰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庄立峰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庄立峰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庄立峰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

  2019年8月13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选举王兵团为公司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7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宁波富达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商业地产的出租、自营联营及托管业务;水泥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和房地产开发业务(已在报告期内出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24&stockCode=600724&announcementId=1206517261&announcementTime=2019-08-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