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董事、监事、高管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97%

  挖贝网8月14日,金贵银业(002716)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裁曹永德,公司董事、副总裁张平西,公司董事许军,公司监事会主席冯元发,公司监事马水荣出具的《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告知函》。

  上述股东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9,352,562股,合计拟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97%。

  据了解,曹永德、张平西、许军、冯元发、马水荣合计持股数量为37,410,245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89%。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公司股份及上市后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的部分公司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如遇公司股票在期间发生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价格区间及减持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上述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3.2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贵银业是一家“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等有价金属。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24&stockCode=002716&announcementId=1206519454&announcementTime=2019-08-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