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股东信达风盛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挖贝网8月13日,会稽山(证券代码:601579)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上海分公司”)下发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司冻0813-01号)及其附件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中登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苏01民初1800号】,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信达风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达风盛”)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2019年8月13日,中登上海分公司根据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苏01民初1800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对信达风盛所持公司股份30,000,000股限售流通股及2018年第一次现金红利办理司法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19年8月13日,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达风盛持有公司股份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3%。本次信达风盛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30,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

  本次信达风盛所持公司股份司法轮候冻结事项的原因,系融泓嘉毅(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信达风盛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融泓嘉毅(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2019年8月13日中登上海分公司对信达风盛所持公司股份进行了司法轮候冻结。

  信达风盛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事项与本公司无关联,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