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集团2019年上半年净利2.07亿 EPC业务取得快速增长

  挖贝网8月13日,中设集团(60301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9.15亿元,同比增长12.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增长23.22%;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上年同期为0.36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中设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5.6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6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6亿元,上年同期为-2.93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集团秉承贴近客户和市场的理念,根据业务拓展和市场需求,大力开展EPC业务,2019年上半年集团基于设计和项目管理的EPC业务取得快速增长,2018年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今年处于加快发展的阶段。各专业都已经从规划设计走向施工和运营管理。这个变化,奠定了中设从单一的设计机构,变成全专业链、全产业链的机构,进一步深入技术和资本合作的步伐。

  资料显示,中设集团是一家全国性的工程咨询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