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鼎控股2019年上半年盈利6.1亿 生产成本降低

  挖贝网8月13日,鹏鼎控股(00293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39亿元,同比下滑1.49%;净利润6.09亿元,同比增长41.60%;扣非后净利润5.25亿元,同比增长46.11%。

  报告期内,受全球手机出货量下滑影响,公司通讯用板类产品实现营业收入63.7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20%;为降低通讯类产品销量下滑对公司收入的影响,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拓展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业务,报告期内,公司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类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9.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05%。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报告期内,公司大中华地区实现营业收入30.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49%。公司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了利润水平的提高,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水平为19.95%,较上年同期增长2.26个百分点,毛利水平的提升,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09亿元,同比增长41.60%。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专注于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全方位PCB产品及服务,根据下游不同终端产品对于PCB的定制化要求,为客户提供涵盖PCB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售后各个环节的整体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081ae81-ca9e-4dba-ba02-d1c9aa1893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