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科技现股价3.50港元 仍低于3.86港元的私有化价格

  挖贝网8月13日消息,受控股股东中国电子拟以每股3.86港元的价格将其私有化影响,截止发稿时间,冠捷科技(00903.HK)股价大涨28.21%至3.50港元,但仍低于私有化价格。

  冠捷科技是一家在同时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的大型高科技跨国企业,本次私有化,在港上市的股份每股收购价为3.86港元,而新加坡股份则以等值于3.86港元的新加坡元支付。私有化后,将撤销在港和新加坡的上市地位。

  冠捷科技发布的公告显示,3.86港元港元的私有化价格较冠捷科技上周五的停牌价(2.73港元)溢价约41.39%(有关作价不会提高)。目前,中国电子及一致行动人士共持有冠捷科技49.04%股权,若悉数接纳料涉约46.45亿港元。

  冠捷科技简介:

  冠捷科技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监视器及第四大液晶电视制造商,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及销售电脑监视器及平面电视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