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第19天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

  猫眼电影官方微博公告称上映第19天,《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成为有数据统计以来国内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也是继《战狼2》《流浪地球》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

  《哪吒》的票房已经突破36亿。目前,电影《哪吒》票房超过《唐人街探案》,顺利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榜前五,将在今日超过《红海行动》(36.5亿)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四名。

  猫眼预测,《哪吒》的内地票房将逼近45亿元。这个数字远高于暑期档其他的19部竞争影片,就连最有希望跟《哪吒》竞争的港片《扫毒2天地对决》和邓超导演的《银河补习班》的最终票房预测也仅徘徊在10亿元左右,《哪吒》被认为拯救了今年的暑期档。

  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背后的制作方是霍尔果斯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主出品方和发行方是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等,它们都是光线传媒的子公司或联营公司。

  错过了《哪吒》不要紧,以后还有很多赚钱(投机)机会。(详见下表)

  多看、多学、多思考,长期关注中国上市公司第一资讯平台——e公司,再结合文艺青年专业的电影洞察力,文艺青年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巴菲特或华尔街之狼。

关键词阅读:哪吒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