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闻传媒向控股子公司车音智能提供财务资助不超3500万元

  挖贝网 8月13日,华闻传媒(000793)在海南省海口市签订《财务资助框架协议》,公司本次向车音智能提供总额度不超过3,500.00万元的财务资助,同时,车音智能的其他股东子栋科技、鼎金投资、王力劭、曾辉(以下合称“车音智能其他股东”)根据公司本次向车音智能提供的财务资助金额按照出资比例分别向车音智能提供总额度不超过1,606.50万元、317.33万元、204.75万元、204.75万元的财务资助。

  经车音智能各股东协商一致,本次根据同股同权的原则,按照出资比例向车音智能提供财务资助。

  公司向车音智能提供的财务资助,资金使用费率为12%/年;车音智能其他股东向车音智能提供任意一期财务资助时,资金使用费率应不超过12%/年且不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具体资金使用费率由车音智能其他股东与车音智能商定。

  本次提供财务资助主要的目的为补充车音智能2019年流动资金,促进业务发展,提升盈利能力。

  本次财务资助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还款来源为车音智能正常业务回款,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正面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93&stockCode=000793&announcementId=1206506247&announcementTime=2019-08-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