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使用6000万募资购买理财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0.1%-6.1%

  挖贝网 8月13日,北信源(300352)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6000万购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寰球商品系列81期收益凭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0.1%-6.1%,产品期限自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9月18日。

  据了解,本次购买现金管理产品风险等级较低,但仍不能排除由于市场风险、流动性等风险,影响理财产品的投资、兑付等行为的正常进行。

  北信源表示,公司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业务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以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主营业务的发展为先决条件,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545e2ad-0620-4aca-b9ad-521be361bae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