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为全资孙公司四川昆仑1000万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8月13日,中曼石油(603619)为四川昆仑向成都银行申请1,000万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目前,公司为四川昆仑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据了解本次担保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保证期间为两年,即自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保证范围为全部主合同项下债务本金及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以及相关费用、违约金、赔偿金和债权人为实现主债权和担保物权而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律师费、差旅费、案件调查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等。)

  中曼石油表示本次担保金额在预计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